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武装到牙齿—一杰0-3岁保育与婴幼儿生活照料研修班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23

    “人生的头三年胜过以后发展的各个阶段,胜过3岁直到死亡的总和”——蒙特梭利。0-3岁的教育工作,对照顾者本身的素养和知识要求非常高。4月19-21日,一批满怀热情的0-3岁教师齐聚东莞,为做好0-3岁保育工作而共同学习。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一段学习的时光,一群有缘的朋友

 

    东莞的3天课程,是一场“雨的记忆”,趁着阳光露脸的时间,留下最美的合影!

 

 

    托育机构的保育工作需要制度和规范

 

    在0-3岁托育机构里,搭建完善的管理制度是必须的。生活制度、膳食制度、体格锻炼制度、健康检查制度、疾病防治制度、安全制度等都非常重要。课堂上,王巧云讲师详细讲解了每一个方面,力争将更多更全的知识带给大家。

 

(上图为王巧云老师示范入园晨检)

 

    了解0-3岁婴幼儿生长发育规律,定期追踪婴幼儿变化

 

    0-3岁的孩子,简直是一天一个样,身体发育变化非常快,做好追踪记录是托育机构的义务,也是高品质托育服务的一个体现。了解了孩子的生长发育环节、并做好记录,是非常有利于我们开展婴幼儿体能活动的,也是我们帮助孩子完善发育的一个节点。如何做好生长发育评价?来我们的课堂了解一下!

 

(认真积极的课堂交流)

 

    实操实战,收获满满

 

    对于婴幼儿的护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再完整的知识只是停留在脑海中,那也将毫无意义。坚持实操,坚持做好手和脑的双重记忆,就在我们的课堂!

 

(图为实操环节部分展示)

 

    愿我们的双手,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三天的时间,九个专题,讲师认真,学员积极。我们期待着收获满满的学员们将课程内容消化、吸收,最后应用到生活中、工作中,照顾好祖国的花骨朵,未来可期!

 

 

图文:一杰高珊珊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