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相信,学习,实践,前进 | 一杰·贵阳托儿所开办与运营研修班后续报道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08

春天该很好,你若有计划。近期结束的两会上,国家着力破解“幼无所托”难题,强力支持“全面二胎”政策,李总理提出支持社会力量兴办托育服务机构, 国家重视并大力支持0-3岁托育事业,各项政策规范即将出台······在这个特殊的背景下,3月21-24日,第17期一杰托儿所开办与运营研修班在林城贵阳顺利举办。

 

01
 

留住最充实美好的时光

 

 

即使“初心”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真正热爱0-3托育事业,相信未来,想要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有共鸣的灵魂在不同的道路相遇,会成为战友而不是竞争对手。

 

02
 

 

走心的营销才是有效的营销

 

本次课程的第一天由汪洋伊园长进行分享。低调干练的汪老师分享了托儿所的定位选址,经营体系和营销体系等内容。讲解有条理,逻辑性强,轮番的分组实操让学员们投难风暴,实战演练,课后学员对如何制定有效可行营销活动方案有了一定把握。汪老师认为:即使是营销,也不能过度商业化,一定要有其内涵和心意,并与园所定位的理念相一致。

 

(实操现场,学员们头脑风暴,合作无间)

 

03
 

 

办托儿所要亲力亲为,符合实际

 

课程的第二至第四天,来自台湾的林乙葶主任为学员分享了台湾的托儿所环境规划,运营管理制度,课程设计和一日流程等内容。可爱的林老师亲和力十足,讲课绘声绘色,重现案例现场,十分生动,现场笑声不断。同时讲课内容完整精细,她鼓励学员们独立思考,办托儿所要亲力亲为,选择合适自己的,切勿照本宣科。

 

(亲和的林老师重现案例现场,学员们笑弯了腰)

 

课程结束后林老师不辞辛劳,还组织学员参观学员潘园长和黄园长的园所,进行现场教学实操,敬业专业谦虚,令人钦佩。学员们十分认真,热情提问,得到启发。大家都非常喜欢林老师,常常在下课后不舍离开,将她围起一圈提问,林老师就像一个大明星。

 

(左图:课后学员将林老师围起一圈提问;右图:林老师课后在学员园所现场演练)

 

04
 

 

思想碰撞,互相学习,进步不远了

 

学员们都十分努力真诚,积极上进,实实在在想要并愿意坚持做0-3岁托育行业,许多园长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让人印象深刻。交流过程中,每当学员发现有当地做得好的园所,他们马上一拍即合,自发组织前往参观,行动力杠杠滴!

 

(学员们互相交流)

                              

05
 

 

小   结

 

因为相信能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明天,我们选择最优质的课程。因为选择,我们相聚一堂。因为学习交流,我们知道实操是让理论落地的最好方法。思考,选择,亲力亲为,我们离理想的托儿所又更近一步。春光好,趁现在。

 


图文:一杰傅诗然

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