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18期一杰托儿所开办与运营研修班在深圳顺利开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4-06

       第53届中国园长发展论坛刚于3月30日在鹏城深圳完美谢幕,许多园长老师们便马不停蹄地赶到3.31日-4.3日举办的第18期一杰托儿所开办与运营研修班的课堂现场。全面打造高品质,专业规范的托儿所,国家支持,市场空白,社会需要,人间四月天,他们把握到了先机。

01
 

 

       学习让人充满活力

 

 

       看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是不断学习和积极向上为他们注入了神奇魔力!

02
 

 

       以儿童为本位。

 

       课程第一天由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园长发展论坛主席李俊杰先生进行精彩分享。俊杰老师顾不得休息,从前一天刚结束的中国园长论坛赶来,为了传播先进的理念,为0-6岁早期教育发展优雅地奔走。

 

(俊杰老师课堂上做精彩分享)

 

       现场有数位老师都是俊杰老师的粉丝,慕名从祖国北方赶来上课,满怀期待。俊杰老师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分享了托儿所的前景发展,选址定位及营销等内容,课堂氛围大好,学员们笑脸盈盈。

 

 

       俊杰老师分享核心以儿童为本位,主张给孩子们提供自主的时间,自由的空间,丰富的材料。营销内容主要以团队研讨实操为主,学员现场积极热烈。

 

03
 

 

       学习后充满了信心。

 

       课程第二到四天由我们的老朋友林乙葶老师分享台湾托儿所的环境规划,运营管理制度,课程设计和一日流程等内容。林老师经验丰富,分享得很细致,模仿力十足,常重构案例现场,课堂氛围活泼愉快,受到学员们的喜爱,课后学员们求知若渴,仍和林老师讨论不休。课后问卷有数十位学员反映两位讲师很专业,讲解精彩,对开办托儿所很有信心。

 

04
 

 

       微光。

 

       即使人生一期一会,但能够微微地帮助到人们所需,心中也自生出一种欣慰。希望学员们都学有所获,结合自己的实际,独立思考,早日落地,把理想的托儿所带到现实中来。

 


图文:一杰傅诗然

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