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59期一杰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在昆明成功开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6

    人间四月天,花开满园,随风摇曳,轻舞旋转,纷纷扬扬飘落的花瓣,绽放着美丽。一杰早期教育0-3岁亲子培训课程走进这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在昆明拜思特花城幼儿园开展了为期4天的一杰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接下来让我们去现场看看吧!

    一、凝聚的力量

 

 

    二、有趣的课堂、活跃的气氛

 

 

    在一杰0-3岁亲子培训的课堂中,优秀敬业的桑吕敏妮老师不仅分享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并以与老师们互动的形式来加深她们对0-3岁早期教育的理解,其重点分享的十大亲子游戏对正在开展0-3岁的早教中心有实质性的帮助。

 

    三、不断修炼,加强学习

 

 

    0-3岁是孩子获得各种能力和习惯养成的关键期,敏妮老师不停强调三三原则,加深老师们对这个课程的印象,从而能在今后的实践中运用自如。

    

    总结:4天充实而精彩的一杰0-3岁亲子实操研修班已圆满结束,现国家全面开放二孩政策,0-3岁教育将会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加油吧,让我们绘制出属于自己的蓝图!

图、文:一杰董子平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