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日生活课程实施与组织艺术后续报道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1

        如果说3月是幼儿园一年工作的开始,那么4月将是幼儿园工作的沉淀期。时光荏苒,时不我待,一杰会员的脚步一直向前。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一日生活课程实施与组织艺术专题活动于4月14-15日在重庆、新疆乌鲁木齐(公开课)、重庆大足金太阳幼儿园、库尔勒一诺阳光幼教集团四期活动同期举办。

 

        一、4月14-15日 重庆

 

一张合影,一份缘分,一纸留念!

 

 

        参加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的学员们在胡彦丹老师和胡婷园长两位讲师精彩分享中,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课后学员之间相互分享交流。他(她)们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外出学习的收获不仅仅来自于学习内容,更展现了学习者的态度,同时认识新朋友!

 

        二、4月14-15日  乌鲁木齐

 

 

        艳阳高照,阳光明媚,4月份的乌鲁木齐的太阳貌似更加的“热情”,太阳如此,乌鲁木齐的学员更是如此。第一天专业严谨的刘笑骄园长给参加骨干教师培训的老师们传递一日生活皆课程的理念及幼儿常规建设的策略;第二天风趣幽默的靳亮园长通过小组研讨、互动交流与学员们一起梳理一日生活的流程。

 

        三、4月14-15日 重庆大足金太阳幼儿园

 

 

        一杰早期教育携手重庆大足金太阳幼儿园举办一日生活课程实施组织艺术专题活动。2位非常有使命感的胡彦丹老师、胡婷园长讲完一天课程就急忙赶往大足,只为给大足幼教同仁分享他们的智慧与经验。图为金太阳幼儿园准备的精美的茶点,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享用!

 

        四、4月14-15日 库尔勒一诺阳光幼教

 

 

        为了让老师们真正理解一日生活皆教育,并科学合理设计一日生活课程,一杰早期教育携手一诺集团邀请一杰客座讲师山西太原育红幼儿园教学园长靳亮先生和西安国企幼儿园园长刘慧女士来到澳洲阳光国际幼稚园园进行“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一日生活课程实施与组织艺术”专题培训。

 

        学的是一日生活理念,为的是幼儿一生成长!一杰愿助力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更专业地成长,帮助孩子更快乐地生活。让我们携手为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近期“一日生活课程的实施与组织艺术”课程

 

        更多一日生活相关课程,欢迎致电项目负责人一杰王晓玲:13670012210。


图、文:王晓玲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