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携手一诺集团开展幼儿园一日生活课程的实施与组织艺术培训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24

         “一日生活皆课程”,生活中蕴含着取之不尽的教育资源。为了让老师们真正理解一日生活皆教育,并学会科学合理设计一日生活课程,2018年4月14日-15日,一杰早期教育携手一诺集团一邀请一杰客座讲师山西太原育红幼儿园教学园长靳亮先生和西安国企幼儿园刘慧园长来库尔勒市凯旋阳光幼儿园进行“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一日生活课程实施与组织艺术”专题培训。

 

         本次骨干教师培训参加单位有库车娃娃谷幼教、库尔勒市金摇篮幼儿园、库尔勒市佳鑫幼儿园、库尔勒市金太阳幼儿园、尉犁县孔雀幼儿园、尉犁县银华幼儿园,一诺集团旗下澳洲阳光幼儿园,娃哈哈幼儿园,龙腾幼儿园,森林之光幼儿园,一诺儿童成长馆,共计140人参加。

 

 

         4月14日,骨干教师培训的第一天由山西太原育红幼儿园教学园长靳亮声情并茂、详细的与大家分享《幼儿园一日生活环节组织与艺术》。

 

 

         靳亮园长从构建一日常规讲起,通过专题讲座、视频分析、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对幼儿一日生活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4月15日刘慧园长紧紧围绕全球背景下的一日生活课程理念与实践,详细阐述了幼儿入园离园、教学活动、户外活动、进餐、午睡、饮水、盥洗、如厕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方法,并就教师与幼儿互动的艺术给予了老师具体指导。最后刘园长就教师们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分享了很多与家长沟通的小窍门。刘慧园长风趣、睿智的教学风格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幼儿一日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师默默的努力,学习不仅只是听,老师们分组研讨,分享,交流,分享智慧的火花。

 

参加培训的教师现场分组认真进行讨论

 

培训会场外一诺集团贴心的为老师们准备了各种水果、点心

 

刘慧园长与森林之光幼儿园培训教师合影

 

靳亮园长、刘慧园长与凯旋阳光幼儿园培训教师合影

 

靳亮老师,刘慧老师与一诺集团各园培训教师合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早期教育品质的提升离不开专业的幼儿园老师,一杰早期教育会不懈努力,提供专业、务实、前卫的教师培训和实用的教学技能,让教师专业成长,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一日生活相关内训课程,欢迎致电项目负责人一杰王晓玲:13670012210。

 


图片来源:一杰会员单位新疆一诺阳光教育集团;文字撰写:一杰葛英莉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