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情系中国——盛弘国际幼儿园传统民俗庙会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15

        对联一副道喜庆,庙会一场迎新年。自深圳一杰早期教育向全国幼儿园发出举办“红红的中国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倡议后,各地幼儿园纷纷反馈独具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中国年活动。今日分享来自一杰会员单位晟泓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

 

情系中国 盛弘国际幼儿园传统民俗庙会

 

        “庙会龙狮腾禹舞,戏台词曲伴虞韶。”庙会,素来蔚为大观。复杂、古老而又新鲜是它的特性;宗教、世俗、历久不衰是它的标签;原始信仰、民间信仰、宗教信仰是它的文化内涵。

 

        无论是在农耕社会,还是经济繁荣的21世纪,独具特色的中国庙会,都是许多地方新年庆典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2018年1月5日,晟泓教育集团携旗下盛弘国际幼儿园、庆泓幼儿园别出心裁举办庙会狂欢活动,意在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们体验充满中国特色的民俗庙会文化,过快乐中国年。

 

        在园方的动员下,家长们欢聚一堂做环创。在这里,他们只是孩子的父母,一心一意投入到幼儿园环境的布置中。

 

 

        作品源于快乐的用心。在孩子、老师、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幕幕特色场景令人眼前一亮!

 

 

 

 

        在这欢庆时刻,孩子们都放飞了快乐的小翅膀,在简单的游戏中享受最单纯的快乐!

 

 

 

        专注的样子,是最美的风景;上扬的笑容,是最暖的画面。

 

 

 

        汇聚各地域文化特色,感受差异性地方民俗。活动期间,孩子们的参与性、积极性、好奇心被充分调动,吃得欢腾,看得入神,玩得开心!

 

 

 

        快乐的时光飞逝,活动的热情依然高涨。意犹未尽之际,孩子们和老师在镜头前留下了最美的笑容。

 

 

        快乐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参与到幼儿园活动家长们回家后也禁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向幼儿园发来心声。

 

 

        晟泓教育集团精心策划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亲临”中国不同的城市,领略不同的民俗风情,欣赏不同的建筑特色,品味不同的美食,在参与中体验充满中国特色的民俗庙会,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一杰公益活动系列“红红的中国年”主题活动正在进行中,加入我们,和全国的幼儿园一起贺新年吧!返回网站首页点击“一杰公益”栏目可查看报名方式!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