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重庆市垫江华都幼稚园——爸爸去哪儿?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06

        在说到影响孩子成长的话题时,母亲总是首先被提及。在母爱的光辉下,父亲对孩子的影响力似乎被淹没了。其实在人类丰富而复杂的感情世界中,父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著名心理学家格尔迪说:“父亲的出现是一种独特的存在,对培养孩子有一种特别的力量。”

 

        父亲的影响力构成了宝宝性格的良好发展,父亲的影响可以减少孩子好斗与暴力倾向,可以培养孩子的情绪控制力,判断力及增强宝宝的自信心!

 

 

    因此一杰会员单位重庆市垫江华都幼稚园鼓励家长入园助教,特别是爸爸入园助教,既可以弥补幼儿园缺少男教师的现状,有利于幼儿完美人格的形成,还能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垫江华都幼稚园倡导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教育中来,促进家园合作,形成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和谐关系。让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做做早操身体好!

 

 

 

 

爸爸们的舞姿其实也挺优美的

 

 

给我们讲故事也可以像妈妈一样生动温柔

 

 

 

 

和我们游戏玩耍并教会我们很多知识和道理

 

 

 

关心我们在幼儿园的一切

 

 

 

        幼儿园非常欢迎各位家长入园跟班,愿每一位父亲都发挥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影响,与母亲携手共育智慧健康的宝宝。 


来源垫江华都幼稚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