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早期教育研究院到恒大·贝尔幼儿园开展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5

        在那偏远的农村,孩子们渴望着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在那亟待发展的农村幼儿园,老师们期盼着科学的专业指导和帮助!教育公益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但致力于中国幼教发展的一杰早期教育一直坚持不懈!

        2017年8月15日,深圳一杰早期教育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受邀前往澄迈县教师研训中心报告厅作公益讲座。对此,恒大·贝尔幼儿园作了记录并发表于腾讯网,一杰微信公众号摘录以下:对教育公益事业,一杰早期教育始终坚定前行!

        恒大积极响应澄迈县政府号召 协助开展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

        为了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文件要求,提升澄迈县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水平,满足广大幼儿园老师们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的需求,做懂孩子的教师。

        2017年8月15日,由恒大·贝尔幼儿园牵头组织,与澄迈县教育局、老城镇政府联合主办,邀请深圳一杰早期教育研究院的专家团队在澄迈县教师研训中心报告厅举办2017年澄迈县幼儿园教师全员培训,澄迈县公办幼儿园全体教师、全县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课程以参与式培训为主,包括专家讲座、小组研讨、实战操作、案例分析、参观交流以及读书分享、视频资料、网络课堂、远程交流等教学方式,让参加培训的老师能够现场掌握科学的实际工作能力,学以致用。

        据了解,此次负责义务培训课程的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是一家面向全国范围幼儿园公益培训机构,曾多次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快捷有效的乡村师资培训,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此次该团队前来义务授课,也正是和恒大集团大方扶贫的宗旨和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先进的教育经验和教育方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培训会现场,参与培训的学员们认真听课做笔记

        在培训中,来自深圳一杰早期教育研究院的专家给各园区的教师代表上了主题为《做高效、精致的老师——6S 管理在幼儿园的有效实施内训课程》的培训课,培训以鲜活的实例、丰富的教育经验及精湛的理论阐述,让现场参与培训的教师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渲染感与深深的理论知识引领。课上,专家还与在座的教师们现场进行交流和互动。

培训会中,专家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整个澄迈县的幼儿教育机构的教师业务能力、专业技能和文化知识综合水平提升了一个档次。培训过后,参与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深有感悟,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课改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拓宽了学习的视野,更新了教育观念、理论的应用水平与教学的创新潜力得到了潜移默化的提升。(文章来源腾讯新闻网,内容有删减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