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一期一杰幼儿园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昆明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11

        新西兰的教育被誉为全球的先进教育典范,它的学前教育更是世界领先,那么他的教育的理念是什么?他们的幼儿园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又如何引导孩子,与孩子相处?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四季如春的昆明给我们带来的却是遍地的花香、徐徐的微风和绵绵的雨水。在如此惬意的环境里,一杰幼儿园教师高级培训班于7月31日在美丽的昆明花园里幼儿园开班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精英在四季如春的昆明相聚在一起。

        两位来自新西兰的华人幼教专家杨景真女士和杨芳女士在六天的体验式、实战型的培训中,带领学员们了解新西兰的学前教育,解密领先教育的秘诀,更是切实落地的结合国内幼儿园现状,一起动手打造高端幼儿园!

走出去!让大自然成为孩子们最好的老师~

        森林教育,让孩子们与自然共生,去聆听、去感受、去尝试、去思考,静下心来与自然对话~

一起疯狂的睡衣日,从孩子的视角感受快乐~

        穿上睡衣,参加一场疯狂有趣的睡衣Party,老师们都如此欢喜,更何况我们的孩子呢~跳出圈子,从孩子的角度感受创造力带给我们的奇妙旅程~

一起动手打造以儿童为本的室内外坏境~

来自身边的材料,给孩子最安全和奇妙的体验~

解密学习故事,做高品质幼儿教育~

穿上特色服装,让我们为我们的这份神圣光荣的职业干杯!

        两位新西兰的幼教专家在六天的幼儿教师培训课程中,将理念渗透到课程中的每个角落,在实战体验中让孩子透彻理解如何做到高级。

        何为高级?不是高大上的硬件设施设备支持,也不是昂贵的教具和材料,更不是能交出多少个识字过千的孩子。而是以幼儿为主,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真正的高级,不是作秀,不是炫技,而是用朴实无华的心踏踏实实地做好孩子们的支持者、合作者和引导者!

        十月,一杰幼儿园教师高级研修班将再次启航,一杰诚邀您一起感受这场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以真切感受到世界领先的幼儿教育!

图文一杰王伟,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