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国内幼教文化考察走进台湾0-3岁托儿所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06

    “台湾的托儿所太值得看了”“不虚此行,收获满满”……这是参加国内幼教文化考察活动学员最多的感受!台湾的托育事业整体上领先于大陆,在台湾的托儿所发展成熟稳定的时候,大陆的托儿所却处于刚刚起步的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幼教精英在一杰的带领下,远赴宝岛台湾,参观台湾托婴中心,学习其先进经验,为回来开设高品质的托儿所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入台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虽然台北的街道建筑与大陆二三线城市差不多,但却极其干净,垃圾桶都很少见到。在商场,在的士上……服务人员的服务热情周到细致,让人感觉这不是在工作,这是把工作当成了自己的事业,这种敬业的精神让人敬佩,在我们的工作中是否也能做到这样呢?

 

 

    每到一家园所,都会受到热情而又周到的接待,水果、饮品、小礼物、园长老师耐心细致而又充满热爱的讲解,让学员们如沐春风……

 

 

    本次国内幼教文化考察·台湾0-3岁托儿所参考共计7天,4所托婴中心,1家幼儿园,1家科学音乐实验中心,托儿所的设施设备、环境创设、课程体系、家长工作……老师们在参观的同时,不断的吸收、学习,不明白的地方与台湾的园长老师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回到酒店再进行研讨与总结,老师们像海绵一样,不停的吸收先进的知识与经验,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到了台湾,学习之余,怎少得了风景与美食!与一群有意思的人,一起做些有意思的事情!

 

 

    与志和道同者同行,为期一周的国内幼教文化考察·台湾0-3岁托儿所考察之行圆满结束!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分享,让我们学以致用,一起携手为了大陆的0-3岁托儿所事业砥砺前行!

 

 

    错过这次考察了吗?没关系,8月6-12日,第2期一杰台湾0-3岁托儿所考察火热报名,学习先进经验,打开固有思维,拓展视野与高度,一杰带您领先别人半步!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