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携你我之手 搭沟通之桥——幼儿园家委学期总结会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6日,在一杰会员单位广东省顺德市龙江实验幼儿园办公室由曾园长主持以及龙江实验幼儿园的各班家委代表共同参与的学期末家委会顺利召开啦!

 

 
 
    会议伊始,曾园长小结本学期开展的亲子拓展活动、读书节开幕式暨家长开放日活动、六一活动等各项大型亲子活动。
 
    紧接着大家一起商议读书节闭幕式活动方案,商讨大班毕业典礼活动方案还有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暑假夏令营活动,让孩子有个难忘的假期。
 
 
    最后向家委们介绍新园区目前进度情况,并带领大家一起参观新园,成为新园的第一批客人。
 
 
 
    幼儿园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家庭、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合作,相信通过全体家委一起谋划,在彼此携手中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定能再创佳绩,让龙江实验幼儿园真正成为孩子、家长、教师共同成长的乐园!
 
来源顺德龙江实验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