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最好的未来 一我们的毕业典礼这样过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2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毕业季。花香满园,请和我们一起坐上时光机,穿过岁月的长廊,再次感受一下分明的四季,再看一眼熟悉的教室、操场、滑梯,再听一遍老师的亲切教导,再来一次愉快的旅行,共同走在阳光路上!

 

 

6月20日下午,一杰会员单位江苏省金坛市红太阳幼儿园大班幼儿载着童年欢乐记忆的小舟,共同用爱见证着成长的足迹。三年之约,信任,是不可辜负的责任;成长,是源于彼此的用心。三年,我们又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茁壮成长与红幼的日益发展。

 

此次毕业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国旗交接,责任在传递!金坛区政协常委、金坛区十佳女性、红太阳幼儿园、美地蓝庭幼儿园创始人徐国美总园长送上了对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对家长深深的感谢。一杯谢师茶,一束鲜花代表着今天每一位毕业生对红幼真挚的感恩!

 

 

 

    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囯家独立!红幼的孩子,新一代中国好儿童,更是世界的孩子,有梦敢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的足球梦》、《中国空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今天我执勤》、《好朋友》、《种梦想》……老师把孩子们三年学到的本领编成了舞蹈、语言表演等节目。三年,艺术之花绽放光彩,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古韵筝情《三生三世桃花》带来穿越的美感!魅力拉丁激情四射,《神话》般传奇。圣鸟“孔雀”寓意深远,象征善良、智慧、美丽和吉祥!街舞小子更具爆发力,嗨翻全场!

 

 

 

 

 

    一份《蒲公英的约定》,《记住你,亲爱的老师》雏鹰即将出巢展翅高飞,老师永远是你幸福的守巢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中国梦更是文化复兴梦!孩子们,最好的未来,追梦在路上!

 

 

 

 

古语道:“童蒙之学,始于衣冠;先正衣冠,后明事理”。礼由心生,而后成仪!在这样一个离别与新生的日子里,幼儿园将一份珍贵的“开笔礼”送出。朱砂一点明心智,以礼入学启孝心。在古典的音乐声中,老师、家长带领孩子们整理自己的面容,扶正衣袖,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朱砂开智”,老师们、家长们手持朱砂笔在孩子们的额头轻轻点下朱砂痣,代表了对孩子的祝福,从这一刻起祝福孩子们眼明心亮,好读书、读好书,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

 

古时候学生们往往通过击鼓的方式表达要读书上进和考取功名的愿望。“击鼓明智”,一击鼓:尊敬师长;二击鼓:热爱学习;三击鼓:为国增光。一撇一捺写个人,迈好人生的第一步!尊师重教,感恩父母,行三鞠躬礼,寓意孩子们将奉行《弟子规》,学做知恩、感恩、报恩的中国人。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开端是奠定成功的基础,而成功缘于大愿!全场共同发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续学,为万世开太平。今天的毕业典礼将成为孩子们一生中刻骨铭心的记忆!愿孩子们至此迈开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祝愿所有的孩子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地翱翔,有所作为!

来源金坛市红太阳幼儿园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