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探究幼儿园班级经营管理策略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22

    班级是幼教管理的最基层单位,是办园理念、经营管理策略、家长工作、孩子发展的最终落脚点。为了让老师们做好班级经营管理,让工作变得更有序,4月22-23日,由一杰主办的第83期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班级经营管理策略专题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湖南省长沙各大地区的共52所幼儿园的园长、老师相聚一堂。共同学习班级经营管理的理念、原则和方法,让我们跟随照片一起去骨干教师培训现场看看吧!

 

相聚是缘,美好定格在瞬间

 

   

    一、专家分享,聆听智慧

 

 

    一杰骨干教师培训讲师刘园长深情地朗诵了选自朗读者的《遇见》的一段“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写着各种各样的遇见。“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揭开了学习的帷幕,老师们带着遇见时候的美好心情,倾听着接下来两天刘园长和李园长带来的“班级经营管理的理念与实施的价值和新经济时代班级经营管理策略等”专业分享。

 

    二、专注学习的教师最有魅力

 

倾听,思考,记录,捕捉精彩的瞬间

 

    两天精彩的骨干教师培训主要围绕班级经营管理的八大专题展开细致分享。在班级文化管理,课程管理,环境管理,物品管理等专题的学习分享后,让老师们在班级经营管理方面有了更明确地方向和目标。嘉宾丰富的案例分析给老师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经验收获,为回幼儿园实践提供了有力的经验指导。

 

    三、轻松课间

 

学习之余享受鲜美的水果,体验互动游戏之乐,老师们笑的很灿烂哟!

 

    小结:两天精彩的“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班级经营管理策略”专题培训已圆满结束了。2天的骨干教师培训内容细致,实用,这次学习不仅让老师们在班级经营管理工作中有了新的思路,更是要让老师们把握班级管理的实践价值,两者结合助力老师们在班级管理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相信老师们能够学以致用,把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回班级,让智慧开花结果!欢迎大家把行动后的照片发给一杰,让我们彼此鼓励,共同成长。一杰会一直支持大家积极行动!

图、文:一杰刘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