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开为国际幼儿园“Family Day”,完美收官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09

    Family Day,为我们最亲爱的人而设,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还没有好好陪伴,宝贝们就悄悄长大了!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催生了越来越多的“失陪族”,让我们放下手中的手机、忙碌的工作,在周末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一杰会员单位吉林省四平香港开为国际幼儿园一起,带宝宝一起嗨吧!

 

 

大班女生舞蹈

 

小小班亲子操表演

 

小班花环操表演

 

动感篮球操表演

 

傲寒篮球俱乐部助演

 

中班凳子操展示

 

托班亲子操

 

亲子活动

 

 

 

 

 

 

 

 

 

在宽敞的绿茵场上,孩子们和老师、家长齐齐上阵,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运动场上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师、家长和孩子们都沉浸在这片欢乐的海洋里。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与分享,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亲情与温暖,这就是亲子运动会的真正意义。

 

我们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最大限度地给宝宝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宝宝在努力的过程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收获成长。通过这样的活动,相信宝宝能体验运动中别样的快乐,家长也能重温童年的快乐。

来源四平香港开为国际幼儿园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