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17

有一种爱不求回报

有一种爱大公无私

有一种爱奉献到老

有一种爱无怨无悔

这是伟大的母爱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及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我们的会员单位开展了一系列母亲节的活动。

 

内蒙古新巴尔虎旗

第二民族幼儿园

 

    浓情五月,温馨"母亲节"来临之际,第二民族幼儿园开展一系列"母亲节"感恩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体验到母亲的辛劳以及对孩子全身心的爱,学会感谢母亲、感恩生活。

 

 

 

陕西省西安市

户县天慧幼儿园

 

 

    全体幼儿共同参与和妈妈们在各班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的活动形式有欣赏音乐、欣赏视频、说说心里话、打击乐大合唱、制作贺卡等。

 

◆观看《妈妈的时光》视频

 

◆宝贝的心里话: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们爱您,您是最漂亮的妈妈......

 

画心愿气球

 

四川省成都市

滨河玉龙生态幼儿园

 

 

    滨河玉龙生态幼儿园为了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也为了让小朋友与母亲共度美好的母亲节时光,增进与母亲及家人的感情,5月11日小朋友们带着爸爸妈妈们迎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亲子采摘行”,小朋友们当起了小主人带领妈妈们体验了一把田园风光!

 

 

······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我们的宝贝们能真切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并在过程中受到感动,理解母爱的伟大。

 

作为子女我们不是只在母亲节这一天去感谢妈妈,更是要在一年365天每一天里去关爱妈妈,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像歌曲里唱着“你的爱像月光,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最后,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

来源各会员单位,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