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一杰课程 » 厨师课程
厨师课程

第50期厨师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厨为先

 

 

一杰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

 

太原 50期)

 

    一年四季,他们默默无闻地为孩子们美味的餐点精心准备,为孩子们的营养和健康积极工作!全球化新时期的到来,让我们相聚太原,共同探讨新时期幼儿园厨师工作的艺术与创新,让我们做的餐点富含正能量!

 

务实的、高效的、前卫的,出自一杰的——

 

 

   

    一、主  办:一杰早期教育

    二、适合对象:追求卓越的幼儿园厨师、食堂面点师、食堂管理员、后勤主任、后勤副园长、幼教专干等

    三、时间地点:12月14-15日  太原

    四、内  容:           

    (一)专题讲座:

    1.食堂工作对幼儿园发展的重要价值及价值体现方法——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2.食堂工作的标准化与流程化运作——规范做工作,安全又高效;

    3.幼儿园餐点搭配原则及创新策略——合理搭配,不断创新,为孩子提供健康美味的餐点。

    4.幼儿营养菜肴的制作过程实例讲解——各种容易操作且幼儿爱吃的菜肴制作方法及过程;

    5.幼儿园面点的艺术性创新——吃出营养,吃出艺术,吃出智慧;

    6.幼儿膳食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美食节、厨艺大赛等活动的策划与组织;

    7.食堂人员与领导、同事的沟通艺术——有效进行沟通,营造积极工作环境。

    )实战演练:创新型的幼儿面点制作及小组展示。

    

    

    交流研讨:

    1.设计幼儿四季食谱(如何均衡调配一日餐点)

    2.杜绝剩菜剩饭的策略(如何把控食品采购、领用、制作、分发各环节)

   五、主讲嘉宾

   刘丽丽女士  合肥永红幼教集团培训部总监,幼儿园后勤管理专家,一杰客座专家,从事幼儿园后勤管理20年,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六、赠送资料(电子档)

    

    七、费  用:990元/人,一杰会员880元/人(含课程、资料、文具、精美合照、水果、咖啡饮品)。杰会员9900分可兑换一免费名额。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温馨提示:会员请您带上您的会员证,以便积分。

 

让美食成为幼儿园的招牌,让厨师成为幼儿园的骨干!

 

行动热线:0755-8329 6462,136 7005 2550一杰谢富中,本班限额80人,12月7日前汇款为有效报名。

按照汇款到账顺序安排座位,现场缴费,发票邮寄费自理

一杰官网:www.yijie.org 微信平台:一杰早期教育  项目负责人:一杰丁美娜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