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一杰课程 » 0-3亲子课程
0-3亲子课程

第1期丹麦创新音乐与戏剧课程实践

童话王国里幸福感爆棚

 

 

一杰丹麦创新音乐与戏剧课程实践研修班

 

(第1怀化 1112-16日)

 

    我是一只鱼?我是稻草人?我想高歌一曲!我想跳个踢踏舞!丹麦的孩子为何那么幸福?因为他们拥有自由的身体和大脑!让张力十足的戏剧为儿童插上想象的翅膀!让热情欢快的歌舞为孩子们安上表达情感的开关。艺术源于生活,生活融于艺术。把艺术和生活渗透到教育,做无限创新教育,办创意无限的幼儿园、托育机构;培养出幸福的并会传递幸福的孩子。

 

务实的、高效的、前卫的,出自一杰的——

 

    一、主  办:一杰早期教育

    二、适合对象:1.0-3岁、3-6岁教育机构音乐特长老师、教学园长;2.教育局教研员;3.高校老师;4.对音乐与戏剧教育感兴趣的家长。

    三、时    间:2019年1112-16

    四、地    点:湖南·怀化市·榆城婴幼儿托育机构(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城南街道办事处杨村村七组312省道

    五、课程内容:

    

    专题内容实际顺序以讲师当日为准。

    六、 主讲嘉宾

    本尼迪克特·瑞思(Benedicte Riis,丹麦“坦特安达特(Tante Andante)”教育法创始人,创办的教育之家,音乐团体和项目遍布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已出版45本书,制作了35部CD。在安徒生出生的小镇欧登塞担任科学和音乐教师,将安徒生的全部作品的表达,融合进了自己的创作,饱含关心社会弱势群体、温暖幽默和诚实正直的人文主义精神。通过瑞思老师的书籍、节目、演讲和剧作,您将发现一个充实、丰富多彩、全球化和充满创造力的教学世界。

    七、 课程费用:4500元/人,一杰会员3900元/人(含午餐、课程培训费、材料费、证书)为便于实践操作,上课时请您穿长裤、平底鞋。

    

    

让我们真正走进安徒生的童话世界,

去体会、去思考、去发现,用艺术的方式去探索、去创造!

 

行动热线:0755-83077705,一杰叶美丽 135 9029 9320 一杰官网:www.yijie.org 微信平台:一杰早期教育

为确保一杰一贯的高品质,限额40人,名额满即截至,不接受现场空降。按照汇款到账顺序安排座位。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缴费后非主办单位原因导致无法参加,不接受退费,学位可转让或作废,不保留至下期。

 

    园所简介:

    一、榆城0-3岁托育中心:自然生态的环境,自主活动的空间,这是一所充满阳光和欢笑的乐园,一个能看到孩子无限可能性的地方。园所采用以生活为主线,以解决问题为基础的4P学习法,project(项目)passion(热情)peers(同伴)play(游戏),让孩子建立与自然、社会、自我的连接,获取活的知识。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人格,将来走到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成功的人和幸福的人!

    二、养成未来社会需要具备的核心素质:

    (1)乐观积极的态度;(2)独立自主的个性(独立、自信、勇敢、顽强、上进);(3)良好的社会性(关爱、沟通、责任、秩序);(4)智力(观察、想象、思维、记忆);(5)行动力。

    将来走到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成为成功的人和幸福的人!

    三、 课程简介:

    1. 课程形式:个别活动、小组活动、集体活动

    2. 课程内容:

    生活课程:在生活中创造运用的机会。通过观察-思考-行动,了解事物之间的相互关系和发展过程。综合的学习(个性、情感、认知与社会性),获得高级的思维能力。

    

    艺术活动:回到艺术本身,我们希望孩子学习的不是技能和结果。而是理解这个世界的各种创造与表达;置身其中所呈现的生命状态;慢生活的方式。Less is more!

    

上一条:第7期托儿所参观交流
下一条:没有了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